•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全国名家扶贫助教书画展在保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7-02 17:11:45
分享:

展览活动现场。 李艮春 摄

展览活动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中国书画报社、勐海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全国名家扶贫助教书画展”,于7月1日至20日在保定七一美术馆举办,展览共展出97位全国名家的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展旨在号召广大艺术家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将发展文化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以艺术助力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展览展出97位全国名家的书画作品,为党的97岁诞辰献上一份厚礼。

  据了解,“全国名家扶贫助教书画展”是“百万助学金书画公益行动”的组成部分,通过义捐、义卖等多种形式,筹集100万元资金,捐赠给勐海县,用于扶贫助教。与展览开幕同步,华夏之星书画义卖助学商店——“万家书画”微店正式上线。本次七一美术馆的展览,是全国巡回展的第一站。

关键词:名家,书画展,扶贫,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