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暑运大幕开启 保定多举措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7-02 14:24:33
分享:

暑运首日,保定火车站客流平稳。 王丽雅 摄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7月1日起,为期两个月的暑期运输拉开帷幕,客流以学生流、旅游流为主。对此,保定多措并举,保障暑运期间旅客出行。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保定火车站暑期将新增12趟旅客列车。

  当日,记者在保定火车站看到,暑运首日,客流平稳。据了解,该站采取车站客运干部停休,现场盯控;应急队员到站帮班作业,加强组织等措施保障暑运。

  此外,针对暑期学生购票需求大,保定火车站特开设7个学生售票窗口,分别是4、5、6、7、9、10、13号窗口,其中6号窗口为新生和毕业生售票专口,新生凭入学通知书,毕业生凭加盖院校公章的毕业证明可在该窗口办理购票和取换票业务。

保定东站内,旅客有序检票进站。 裘振方 摄

保定东站候车大厅内秩序井然。 裘振方 摄

  保定东站积极应对暑运学生流,针对学生行李多、易慌乱的特点,组织下夜班职工联劳奉献,在售票厅增开售票窗口,在候车室做好引导、解释工作,努力做到“安全出行,温馨出行,方便出行”,保证客运工作平稳有序。

保定汽车总站积极应对暑运,保障旅客出行。 刘建博 摄

  保运集团保定汽车总站科学调配,积极应对暑运,推出窗口购票+网站购票+扫码购票等系列温馨便捷服务,开通多条旅游专线,满足旅客暑运出行需求,暑运首日客流平稳。

关键词:保定,暑运,出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