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市举办第113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聂瑞平出席

来源:  作者:
2018-07-02 08:59:45
分享:

  6月29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113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就“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主会场出席。

  李秀存对创城工作一线经验丰富,对创城测评体系研究透彻,有深刻的理论认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全国是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领域的专家型领导。他围绕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讲解,授课脉络清晰,讲解细致,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市有效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学为所用,学以致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一定牢记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坚持在精心精细精致极致上用力,实干实政,决战决胜;一定狠抓落实,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实现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常态创建,让广大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主持大讲堂。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保定广播电视台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