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王元元
2018-06-29 10:28:14
分享:

第四届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王元元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 通讯员 王元元)千年雄安计,一座崭新城。6月28日,白沟新城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

  本届箱包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高达10000㎡,现场展示箱包原创及新品近3000件,国内外400家优质商家踊跃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50000人,较往年增长了近40%,是国内箱包产业专业度最高、涉及地域最广、规模最大的箱包行业盛会之一。本次展会除举办中国箱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箱包产品发布会、国际采购商对接会外,还邀请了彩虹设计网的知名原创设计师,进行了原创设计产品的展示及发布。

  据了解,白沟新城作为箱包产业贸易重镇,年产箱包8亿只,先后被国家确定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小城镇试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中国百强市场”。

  

关键词:白沟,箱包,会展经济,转型升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