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出局 巴西2-0头名出线

来源:  作者:
2018-06-28 14:24:53
分享: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俄罗斯世界杯E、F小组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卫冕冠军德国0-2负于韩国,提前告别俄罗斯世界杯,瑞典3-0完胜墨西哥,两队携手出线;巴西2-0击败塞尔维亚,瑞士2-2战平哥斯达黎加。

  苦攻无果后院失火 德国0-2负韩国遭淘汰

  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世界杯F组末轮在喀山展开一场较量,德国0-2负于韩国,积3分小组垫底,提前告别俄罗斯世界杯!

  上半场,德国控球率占优,但节奏较慢,并未创造很好得分良机。韩国几次反击和一次任意球颇具威胁,前锋孙兴慜给德国防线制造很大威胁,双方战成0-0。同组另一场比赛,瑞典和墨西哥上半场也以0-0收场,按照半场比分,德国队能够以小组第二出线。

△诺伊尔脱手造险情

  下半场开始,德国队的格雷茨卡和维尔纳先后错过良机,主教练勒夫先后换上戈麦斯、穆勒和布兰特加强进攻。

△韩国门将化解德国队射门

  比赛临近结束,已经孤注一掷的德国队仍无法取得进球。在另一块场地上,瑞典已经3-0领先,德国队仅仅需要1个进球就可以挤掉墨西哥,获得出线资格。

  然而,疯狂进攻的德国队却在一次防守过程中犯下大错。补时第1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张贤秀前点脚后跟传球,金英权将球打进。助理裁判先是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主裁判盖格得到了VAR提示后,跑去观看回放。慢镜显示,金英权射门之前,最后触球的是德国队的克罗斯。盖格改判进球有效。韩国1-0领先!

  已无退路的德国队只好全员投入进攻,连门将诺伊尔都跑到了对方半场,德国球门处于无人把守的状态。补时第6分钟,韩国队朱世钟后场得球后长传反击,孙兴慜单刀突入,左脚小角度推进空门,2-0!

  最终,卫冕冠军德国队遗憾出局。自1998年世界杯后,除巴西队外,卫冕冠军都没能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德国队也未逃过这个“魔咒”。

  瑞典三球大胜墨西哥 两队携手出线

  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2018年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叶卡捷林堡竞技场展开角逐,瑞典3-0完胜墨西哥,小组头名出线,墨西哥小组第二出线。

  第50分钟,瑞典打破僵局,贝里禁区右侧传中,克拉松12码处扫射打歪令皮球偏转,奥古斯丁松小禁区左侧斜射入网。

  第62分钟,瑞典再次扩大比分。贝里突入禁区右肋被莫雷诺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2-0。

  瑞典第74分钟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特林前点头球后蹭,阿尔瓦雷斯近距离在托伊沃宁紧逼下解围踢空,皮球打在他腿上反弹入左下角,3-0。

  最终,瑞典3球完胜墨西哥。

  挑射+头槌 巴西2-0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世界杯E组末轮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开始一场较量,巴西2-0击败塞尔维亚,积7分头名出线。

  巴西比赛中率先取得领先。库蒂尼奥中场左路内切突然送出过顶球,保利尼奥及时插到防线身后,在门前13米处凌空挑射越过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入网,1-0。

  看到防守吃紧,蒂特用费尔南迪尼奥换下保利尼奥。巴西第68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米兰达前点扛倒米特罗维奇,后排插上的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3米处顶入近角,2-0。

  最终,巴西将2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哥斯达黎加破进球荒 瑞士2-2战平出线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世界杯E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瑞士2-2战平哥斯达黎加。

  瑞士第31分钟取得领先,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远点,恩博洛头球回摆,哲马伊利小禁区前爆射入网。

  哥斯达黎加第56分钟扳平,坎贝尔开出角球,沃斯顿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

  瑞士第88分钟再次超出,扎卡里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尔米奇14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右下角入网,2-1。

△图/德尔米奇第88分钟破门

  哥斯达黎加第93分钟扳平,坎贝尔突入禁区左侧边缘被扎卡里亚推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鲁伊斯主罚点球击中横梁弹回,但皮球打在佐默身上偏转反弹入网,2-2。

  最终比分2-2,两队握手言和,瑞士小组第二出线。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