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梅西进球!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携手出线

来源:  作者:
2018-06-27 15:04:50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D组迎来生死战!阿根廷队2-1战胜尼日利亚。冰岛1-2不敌克罗地亚。阿根廷和克罗地亚携手出线!

  阿根廷队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上半场巴内加巡航级长传助攻梅西破门,阿根廷队半场1-0领先尼日利亚;但在下半场,裁判吹罚马斯切拉诺在角球防守时犯规判罚点球,摩西点射扳平;在比赛第86分钟,梅尔卡多助攻罗霍凌空绝杀!2-1,阿根廷队惊险晋级!

  第14分钟,巴内加助攻梅西破门,这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3场小组赛中完成的首粒入球。阿根廷1-0尼日利亚;

  第50分钟,裁判处罚争议点球,摩西点球扳平;阿根廷1-1尼日利亚。

  第86分钟,梅尔卡多助攻罗霍绝杀,阿根廷2-1尼日利亚!

  冰岛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但是拼抢非常激烈,西尔于兹松的任意球造成了一定威胁;下半场,巴德利弹射破门,比亚尔纳松错失良机,洛夫伦手球送冰岛点球,西尔于兹松主罚命中,补时阶段佩里西奇破门绝杀比赛。最终,冰岛1-2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头名出线,冰岛则遗憾遭淘汰。

  第52分钟,巴德利弹射将球打进,冰岛0-1克罗地亚。

  第75分钟,洛夫伦手球送点,西尔于兹松点射,冰岛1-1克罗地亚。

  第90分钟,佩里西奇锁定胜局,冰岛1-2克罗地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