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西班牙队、葡萄牙队双双平局携手晋级

来源:  作者:
2018-06-26 10:26:29
分享:

  6月25日,伊朗队球员塔雷米(左)在比赛中争顶。

  当日,在萨兰斯克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对阵伊朗队。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B组的两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分别战平各自对手,携手出线。

  6月25日,双方球员在赛后相互致意。

  当日,在加里宁格勒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西班牙队以2比2战平摩洛哥队,西班牙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十六强。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各积4分,伊朗队和摩洛哥队分别积3分、0分。西班牙队、葡萄牙队、伊朗队都有小组出线希望。

  比赛中面对摩洛哥队,西班牙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其中阿斯帕斯的进球还出现在终场补时阶段,西班牙队惊险地2:2战平摩洛哥队。葡萄牙队也被伊朗队惊出一身冷汗,尽管夸雷斯马上半场结束前帮助葡萄牙队取得领先,但C罗罚丢点球,伊朗队终场补时阶段则由安萨里法德打进点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1。

  至此,B组比赛全部结束,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同积5分携手出线,西班牙队凭借进球多优势位居小组头名。

  八分之一决赛上,西班牙队将对阵俄罗斯队,葡萄牙队则将对阵乌拉圭队。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