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马内破门本田圭佑替补建功 日本逼平塞内加尔

来源:  作者:
2018-06-25 09:22:02
分享:

  京时间6月24日晚23点,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比赛,由日本对阵塞内加尔。本场比赛上半场,川岛永嗣扑球脱手被马内门前用膝盖将球挡进球门,乾贵士禁区内接长友佑都的助攻低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瓦格禁区后点位置爆射破门,本田圭佑替补建功帮助日本再度扳平比分。最终,日本2-2塞内加尔。

  关键时刻

  第11分钟,马内破门,日本0-1塞内加尔。

  第34分钟,乾贵士破门,日本1-1塞内加尔。

  第64分钟,乾贵士射门中框。

  第71分钟,瓦格破门,日本1-2塞内加尔。

  第78分钟,本田圭佑破门,日本2-2塞内加尔。

  完整战报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塞内加尔取得领先。右路送出的传中球,原口元气头球解围不远,萨巴利后点得球后小角度抽射,门将挡下的球碰到马内脚下反弹进网,塞内加尔1-0日本!

  第16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往外做球,乾贵士的抽射打在队友身上弹出禁区。第22分钟,塞内加尔前场右路送出半高球传中,萨尔门前倚着对方球员半转身射门,门将稳稳将球没收。

  第34分钟,日本扳平比分。来自后场送出的长传球,长友佑都左路前插停球过人后做球,乾贵士跟上右脚兜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1!

  第39分钟,塞内加尔中场送出直塞球,尼昂跟上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挡了下来。

  下半场第49分钟,日本前场送出传中球,原口元气头球摆渡,门前大迫勇也头球攻门,门将将球稳稳没收。

  一分钟后,尼昂前场来一脚凌空抽射,打高了。第55分钟,尼昂前场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角度稍正被门将稳稳没收。第60分钟,日本的好机会,柴崎岳前场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大迫勇也门前抢点时没能碰到皮球,皮球划门而过。

  第64分钟,大迫勇也前场禁区内做球,左侧位置乾贵士跟上直接来一脚趟射,皮球打在远端门框上弹出!塞尔加尔逃过一劫。

  第71分钟,塞内加尔再次取得领先。萨巴利禁区左侧位置马赛回旋后送出横传,尼昂门前将球碰了一下,后点位置瓦格爆射得手,2-1!

  第78分钟,日本再次扳平比分。门将恩迪亚耶出击扑球失误,后点位置乾贵士将球横传门前,替补上场的本田圭佑推射空门得手,2-2!

  日本首发: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3-昌子源、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17-长谷部诚、7-柴崎岳、14-乾贵士(87'11-宇佐美贵史)、10-香川真司(72'4-本田圭佑)、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75'9-冈崎慎司)

  替补名单:4-本田圭佑、9-冈崎慎司、20-槙野智章、12-东口顺昭、21-酒井高德、11-宇佐美贵史、6-远藤航、13-武藤嘉纪、18-大岛僚太、23-中村航辅、2-植田直通、16-山口萤

  塞内加尔首发:16-恩迪亚耶、12-萨巴利、3-库利巴利、6-萨内、22-瓦格、17-巴杜-恩迪亚耶(81'11-恩多耶)、13-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65'8-库亚特)、5-格耶、18-萨尔、19-尼昂(86'9-马姆-迪乌夫)、10-马内

  替补名单:1-迪亚洛、23-戈米、21-萨马加、2-恩贝尼格、8-库亚特、4-卡拉、11-恩多耶、7-索乌、9-马姆-迪乌夫、15-萨科、14-科纳特、20-凯塔-巴尔德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