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将在白石山举行

来源:  作者:
2018-06-21 09:37:49
分享:

  备受瞩目的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将于6月21日至25日在美丽的白石山景区举行,这也是华北影展举办三十年以来首次在景区内举行。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是由北京摄影家协会、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始于上世纪70年代,是全国省市自治区区域中历史最悠久的摄影联展,已成为华北地区五省市自治区摄影艺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在国内摄影展览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今年的华北影展恰逢双三十(三十年、第三十届),又是第一次走进景区,将是摄影界一场高水平、高档次的视觉盛宴。

  据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越峦介绍,此次影展将由华北五省市优秀作品展、摄影学术论坛、“光绘白石山”摄影名家采风、“美丽涞源”莲花峰杯摄影展等多项活动组成。本届华北影展的展览区位于白石山游客服务中心的一楼大厅,观众可免费看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近百位摄影大咖齐聚白石山,与广大影友零距离交流,用镜头定格白石山的醉美瞬间。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