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莲池区徐水区公务用车启动租赁出行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6-19 15:49:40
分享:

  6月15日,莲池区政府、徐水区政府与长城汽车哈弗租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合作各方开始探索公务出行“租车”新模式,提升出行效率和降低用车成本。

  签约现场,摆放“欧拉出行”首批投放的数十辆长城C30车型。按协议,“欧拉出行”作为长城汽车投资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已成为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指定服务伙伴。此平台涵盖长/短租、共享出行、分时租赁等业务。用车单位可选择月租或年租的方式;特殊用车还可通过APP实时预约,分时租赁和网约等。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强调,各地随着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降低汽车尾气排放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同时,雄安新区的设立,对保定城市建设和发展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这次政企联手,带头推进智慧交通和低碳出行,既是支持企业发展的实效措施,也对打造低碳新城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全市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变成切实行动,更好地推广应用这种新模式;企业要加快“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进转型和创新发展,提升服务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