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水县举办2018年度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李艮春
2018-06-19 10:30:0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程卫民 记者 李艮春)近日,涞水县召开2018年度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全县的40余名骨干通讯员及新闻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网河北执行总监、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河北省网络舆情研判特聘专家杨新河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围绕新闻宣传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如何找准坐标定位、怎样从辩证和历史的角度把握时度效、全媒体时代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深度融合及增强规则意识等四个方面展开,同时采取问题互动形式,为培训对象进行答疑解惑。

  “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提升全县通讯员及新闻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进而讲好涞水故事,传播涞水好声音、弘扬涞水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胡金萍在讲话中说。她要求参加培训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我从事新媒体工作有两年半时间了,这次新华社老师的讲解,给了我很多启发,尤其在提问环节,杨老师对我们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都耐心做了解答。今后,我会继续发扬新媒体优势,把新媒体工作做活、做好、做新。”涞水县电视台新媒体编辑张帆说。

关键词:涞水,通讯员,培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