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碑店免费WiFi覆盖区域扩至医院和主街道等场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5 23:28: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6月15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6月15日,从高碑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该市公共场所无线局域网(WiFi)i-gaobeidian最新覆盖区域为:迎宾路(火车站至五道口)、幸福路(世纪大街至107国道)、永昌路(107国道至新发地酒店)、冀康生态园、清河湾康养小镇、国际门窗城、攀岩基地、圣林国际酒店广场、新发地小镇、主题公园部分区域、市医院、838公交站、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广场、世纪广场、植物园。

  据了解,该局域网由政府出资建设,去年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期间建成免费向市民开放。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信息服务需求,该市今年又将此服务从旅发大会的景点扩大到车站、医院和城市主街道,进一步完善和扩大了无线局域网的覆盖范围。

关键词:高碑店,WiFi,覆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