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内新闻

高考分数可以预约查询了!广东率先实现微信查

来源:  作者:
2018-06-15 09:48:51
分享:

  随着全国高考结束,等待分数成为了千千万万考生们的头等大事。日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微信联合宣布,全国首个高考查分微信小程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正式上线。广东考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及微信城市入口快速访问小程序,实现预约查分、查询分数、了解学校录取情况等需求,让高考查分更加便利、智能。

  据介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也是全国首个专门服务于考试场景的小程序,高考查分功能的推出,意味着微信智慧校园的发展更近一步,微信城市服务的服务类型也更加丰富,逾75万的考生将可享受到微信城市服务升级带来的便利。

  今年开始,广东省高考考生可通过多个渠道进入小程序预约高考查分:首先,考生可直接通过微信“搜一搜”,输入关键词“高考”,直接点击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其次,考生也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钱包-城市服务”入口,点击“政务综合-教育-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完成手机号注册及实名认证后查询考试信息,如勾选“预约消息推送”功能就可以预约考试信息推送。

方法一:“搜一搜”入口

方法二:“我-钱包-城市服务”入口

方法三:“小程序”入口,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