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星光音乐节即将开唱 高考生可享五折优惠

来源:  作者:
2018-06-13 10:55:15
分享:

发布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6月12日讯(记者 李书军 徐清明 胥文燕)当熠熠星辉遇上古香古色的历史文化名城,当激情燃烧的摇滚音乐遇上中国传统民俗曲风,会产生什么样的神奇反应?

  记者从6月12日召开的“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6月16日至18日每天15:30——21:30,由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将在正定南门外长乐门文化广场热辣开唱!

  “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是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继“摇滚回家”“我本TRUE色”“音为有你”之后,举办的第四届音乐节盛事。本届音乐节以“风华正茂”为主题,其中“正”字取义“正定”,旨在将古城与音乐相融合,既向乐迷传递势不可挡的音乐潮流,让所有人放下包袱、抛弃压力、放飞心情,在音乐中追忆拼搏的时光,在韵律中拥抱当下的自由,同时也能让乐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自在正定,感受古城韵味。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市民观看节目。 记者 胥文燕 摄

  音乐节明星阵容囊括了老狼、高旗&超载、李志、赵雷、爽子与瓷、丢火车、打扰一下、九宝、萨满、丹镇北京、晓月老板、盘尼西林、枫神演绎、郭旭等在内的歌手和乐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音乐节在迎合乐迷口味的同时,形式更具多元特色,民谣、电音、嘻哈、摇滚等多种风格,将带来丰富的视听体验。

  另外音乐节设立了众多品牌体验区,创意、潮流、美食、娱乐等多个分区。世界杯专场、滑板秀等互动体验,以及潮牌、精酿、露营、泳池、减压等项目,让乐迷更能自在、自由地将热情释放!此外,正定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音乐节期间,乐迷还可以游自在正定。作为旅游城市,正定县城所有停车场已经实现了免费对外开放,特色建造的公共厕所,更是体现了“低碳、生态、智慧”的城市理念。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票价分别采用了预售单日票、三日通票、现场单日票以及团体票预订等服务。期间,高考生本人持准考证,现场购票可享五折优惠。端午节期间,所有游客均可凭收费景点门票面值抵现金(只限一张)到现场购音乐节门票,现场购音乐节门票者还将获赠隆兴寺或荣国府门票以及老爷车票一张。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