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董学堃 李艮春
2018-06-12 17:12:00
分享:

活动现场。 董学堃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王鑫 董学堃 记者 李艮春)6月10日晚,由易县县委宣传部、易县文明办、易县文体办联合主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展演活动,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展示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更好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和发展。

  期间,易县从国家、省、市、县级38个非遗保护项目名录中,精心选调了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体育、传统技艺类项目,在该县文化广场舞台上进行了现场展演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易县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观念,真正让文化遗产走进百姓生活。

  与此同时,该县“彩色周末”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也拉开帷幕。

  据悉,“彩色周末”节目大部分是由易县文艺团体自编自演,于6月至8月,每周演出1场,共计14场,届时将为广大群众奉上精彩纷呈的周末文化大餐,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一丝清凉和欢声笑语。

关键词:易县,非遗,展演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