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博野县两个40亿元大项目签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8-05-30 16:43:18
分享:

  本报讯 在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上,博野县分别同昆仑电力有限公司和北京万年基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40亿元的投资项目,两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

  昆仑电力有限公司在博野县投资建设天然气智慧能源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主要以重型燃气发电为基础,以就近、分散、贴近用户的经营方式,利用云技术实现智能控制及用户智能互交,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价廉、清洁的用电、用气、供暖、制冷、生活热水等服务。该项目还将建设重型燃气轮机发电站、储能设施、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同步建设能源站配套燃气管线项目,实现区域无煤化、无污染,可拉动地方投资20亿元,预计每年利税8690万元,解决当地居民就业220人。

  北京万年基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博野田园休闲度假旅游项目,占地总面积1.68万亩,主要利用沙窝、冯村等五个村树龄在百年以上的“万亩古梨园”等自然资源,进行国内外知名旅游项目引入,融合地方文化特色,加入现代理念,使该项目将生态、休闲、度假、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打造田园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和博野文化名片。该项目以产业融合为基地,创新合作模式,将建设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示范区和华北地区田园综合体建设范本。

  李善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