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唐县彩色周末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2018-05-27 22:2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 李红叶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红叶 记者 李艮春)5月25日,唐县在唐尧东社区举办以“创文明城市 奏和谐新曲”为主题的,2018彩色周末文艺演出社区专场,吸引30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在大合唱《和谐社区》中拉开帷幕,《团结就是力量》展现社区干部热爱社区、奉献社区、服务社区的坚定信念。社区居民用广场舞《最美的中国》、《祝福祖国》、独唱《我是中国人》、舞蹈《唐县我的家乡圣地》、小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快板《社区赞》、朗诵《携手共创文明城》等节目,展现出创城以来社区的喜人变化和社区干部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歌曲《家和万事兴》、舞蹈《烛光里的妈妈》等节目,展现出社区居民积极行动投身文明家庭创建中。歌曲《六尺巷》展现社区居民互谅互助的动人故事。活动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既展现社区干部群众创建文明和谐社区的成果,又表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达到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目的,收到预期效果。

关键词:唐县,彩色周末,社区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