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聂瑞平: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中打头炮当先锋做表率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5-25 09:55:22
分享:

  原标题:聂瑞平在高碑店市调研检查时强调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中打头炮当先锋做表率

  5月2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深入所包联的高碑店市,调研检查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中打头炮当先锋做表率。

  上午,聂瑞平首先来到基层联系点肖官营镇潘家营村。在实地察看该村基础设施、便民服务情况,详细了解该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情况后,他充分肯定了该村村容村貌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要求高碑店市严格按照省定标准完成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工作基础。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之后,聂瑞平来到东盛办事处李家营村,入户走访所包联的退役军人李金奎,详细了解目前生活情况。他叮嘱乡村两级要更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做细做实做好服务工作。

  下午,聂瑞平深入包联重点项目隆泰丰博石墨烯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拓宽融资渠道,引入战略合作者参与项目建设,多管齐下破解资金瓶颈。随后,聂瑞平又来到包联企业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列车新城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现场,参观样板展示区并查看施工情况。他要求,要严把安全关口,确保工程质量,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调研检查中,聂瑞平先后在潘家营村委会和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聂瑞平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要夯实工作基础。以村“两委”换届工作为抓手,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北京、天津和雄安新区市场需求做文章,持续调整农村产业结构,使土地效益最大化。要善于借势推动。高碑店市要借助成功申办2019年世界被动房大会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确保承办好这次大会,并全方位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引导节能环保产业走标准化、集约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道路,在全省打头炮当先锋做表率。要注重改革创新。继续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创造良好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引导节能环保产业企业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研发生产高端尖端产品,打造持续发展新动力。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调研检查。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