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增强服务意识 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2018-05-25 09:53:05
分享:

  原标题:郭建英在保定卷烟厂现场办公时强调增强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5月23日,市长郭建英到保定卷烟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郭建英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郭建英听取了保定卷烟厂历史沿革介绍,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保定卷烟厂新厂区建设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了解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英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研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郭建英指出,保定卷烟厂经过百年发展,书写了辉煌历史,凝聚了灿烂文化,承载着保定人民的美好记忆。长期以来,保定卷烟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支持企业发展为基本原则,围绕正在开展的“双创双服”活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做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他希望保定卷烟厂进一步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