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举办第110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聂瑞平参加

来源:  作者:
2018-05-24 16:17:16
分享:

  5月18日,保定市举办第110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领导学所所长路杰就“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主会场参加。

  路杰是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领导力领导学、宗教治理现代化等领域的研究,长期致力于中高层党政领导、企业经营管理领导力培训,教学经验丰富。他从哲学角度对如何增强改革创新本领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脉络清晰,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各级干部全面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全面增强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等“八种本领”,持续焕发最佳状态,扎实做好我市改革创新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主持大讲堂。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党校及市发改委、科技局、科协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