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与中国农发行举行座谈会 王东峰出席会议

来源:  作者:
2018-05-24 15:30:47
分享:

  我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携手落实重大国家战略

  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王东峰许勤解学智出席座谈会

  5月23日下午,我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解学智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我国重要的政策性银行,长期以来,农发行与河北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三农”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双方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乡村振兴战略、扶贫脱贫工作、农业产业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解学智介绍了农发行概况,表示要发挥农发行的优势,积极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省领导童建明,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