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5月大型招聘会26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8-05-23 10:19:53 作者: 来源:
分享:

  董康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邢杰冉)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河北省5月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月度家政大集将于5月26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

  本次大会组织参会企业200余家,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家庭服务、建筑房产、商贸流通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涵盖销售、行政、家政服务、财务管理、建筑工程等工作岗位。

  本次大会邀请的石家庄市20家省知名家政企业,将携200名月嫂、育婴师、保姆优秀从业人员与雇主现场面对面洽谈。企业还将现场接受报名,报名者可享受免费的家政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有意参会人员如有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87102283、87802000。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