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涿州市举办青少年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8-05-22 13:47:03 作者:梁筱栋 李艮春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比赛现场 唐广书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筱栋 记者 李艮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17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第二十五届涿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涿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从全市4万名中小学生中脱颖而出的46名小选手齐聚现场,用讲故事的形式展现了新一代中小学生的爱国情怀。

  一个个励志动人的故事通过同学们稚嫩的嗓音讲述出来,或高亢有力,或婉转抒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六名。其中,将有两名优秀选手代表涿州市参加保定赛区的比赛。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涿州市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系列活动(文明校园)暨涿州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12月启动以来,已先期开展了征文、才艺展示、网上知识竞赛三项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的综合素养,更坚定了广大学子“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关键词:涿州,青少年,演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