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供水总公司入选“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2018-05-22 09:18:40 作者:王冬 廖仁芳 李艮春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总工会领导为供水总公司授牌。 王冬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冬 廖仁芳 记者 李艮春)近日,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获悉,该公司职工培训中心荣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是该年度保定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根据《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5-2019年)》工作安排,中华全国总工会通过各地推荐、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举措,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确定200个教育培训机构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以此帮助职工群众不断提升素质和增长本领,为基层企事业单位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提供动力。

  据了解,多年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职工培训工作,专门成立了宣传教育部。每年都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竞赛、全员上岗考核、完善培训师资等方式提高员工综合技能,使企业职工队伍素质建设得到不断提升。

关键词:保定,供水,示范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