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望都县举办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李艮春 2018-05-17 11:4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 黄建文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黄建文 记者 李艮春)日前,望都县举办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边改先、顾俊爱、武春然、丁建婷、王颖等10户家庭分别获得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勤劳致富、教子有方类型“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胡慧兰、陈萌等5户家庭获得“最美家庭”提名奖。

  今年3月8日,望都县第二届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评选期间,主办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群众参与、单位推荐、集中公示、组委会评定等程序,开展评选工作。

  该县城区办振兴社区的边改先家庭、黑堡乡西阳邱村的张建主家庭获得家庭和睦型“最美家庭”;固店镇井泉村的顾俊爱家庭、新区办王家营村的沈丽敏家庭获得孝老爱亲型“最美家庭”;望都镇派出所干警武春然家庭、城内小学教师张慧芬家庭获得爱岗敬业型“最美家庭”;望都镇北康庄村丁家婷家庭、寺庄乡郭中村刘聪家庭获得勤劳致富型“最美家庭”;城内小学教师王颖家庭、第二中学教师张建敏家庭获得教子有方型“最美家庭”。

关键词:望都,最美,家庭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