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16对新人狼牙山牡丹园内喜结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诚 李艮春 2018-05-17 11:4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体婚礼现场。 郭城 摄

集体婚礼现场。 郭城 摄

集体婚礼现场。 郭城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诚 记者 李艮春)拜天地、结发礼、赠信物……5月15日,易县狼牙山牡丹园内里,16对身着旗袍的新人喜结连理。

  当日8时58分,伴随着喜气热闹的舞龙舞狮,16对身着红色旗袍的新人手执绣球携手走向典礼台。一阵鼓乐齐鸣过后,在现场主持人的引导下,新人们拜天地、行结发礼、饮合卺酒、互赠信物,用传统的中式婚礼习俗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完成了他们庄严神圣的婚礼仪式。

  这次“中国风”的集体婚礼不仅带领他们体验了中国传统婚礼文化,更为他们今后的婚姻生活增添了别样色彩。

关键词:新人,狼牙山,喜结连理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