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多家汽车企业响应国家下调增值税税率政策

来源: 作者: 2018-05-14 10:1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多家汽车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于5月1日正式施行的下调增值税税率政策,从即日起调整部分车型的官方指导零售价。

  调整后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会不同程度地惠益各细分市场的客户,比如奔驰C级车及GLC SUV等各车型会有约2000-4000元的降幅,奔驰S级轿车及梅赛德斯-迈巴赫不同车型会有约7000-25000元的降幅,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超过32000元。

  林肯汽车即日起对旗下5款车型售价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价格与此前有所下降,其中领航员降幅最大,达到了1万元,MKZ、MKC车型的某些车款最少也有0.26万元的降幅。

  捷豹和路虎品牌即日起也调整了中国市场在售车型的官方指导零售价,最大降幅达到2万元。

  背景资料

  2018年3月28日,国务院确定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措施,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税负,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此举将影响到汽车销售行业,目前已有多家汽车企业下调乘用车指导售价,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