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高阳发现一具无名男尸 办案单位征集线索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18-05-11 17:2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下午,在高阳县小王果庄乡李果庄村附近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警方为尽快确认其身份,发布了协查通报。

  据知情人张先生透露,9日下午3时左右,李果庄村一村民在路过村外的树林时,发现树上吊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于是赶紧报警。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李果庄小学西侧一条小路边的树林里,现场停有数辆警车,有民警正在小树林里勘查现场。据了解,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随后,为了确认死者身份,当地警方发布了协查通报。通报内容显示,2018年5月9日15时20分左右,保定市高阳县小王果庄乡李果庄村西树林,发现一具未知名男尸。死者基本情况为:男性,年龄在30-45岁之间,尸长176厘米左右,体型偏瘦,头蓄黑发,发长3厘米,上身穿白色长袖衬衣,下身穿黑褐色长裤,裤子口袋内有一个利群牌烟盒和一个黑色塑料打火机,钥匙一串、无带手表一块,脚穿白色运动鞋,衣着及体貌特征类似流浪人员。为尽快查清尸源,烦请各地接此协查后,对本辖区失踪的男性人员进行摸排核查比对。

  如发现疑似线索,请立即与办案单位联系。电话:0312—6659110,赵警官:13931375198,王警官:15930709666(记者 马骏)

关键词:

责任编辑: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