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三名朝鲜在押美公民获释 乘美国务卿专机回国

来源: 作者: 2018-05-10 09: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这次获释的3名韩裔美国人

  海外网5月9日电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我很高兴地通知你们,国务卿和三位大家期待见面的绅士们在从朝鲜回美国的班机上,他们身体健康。

  3名关押在朝鲜劳改营的韩裔美国人被朝鲜方面释放后,与正在平壤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一同乘专机返回美国。

  这三人分别是:金尚德(美国名托尼·金)、金学松和金东哲,他们曾被指控参与间谍活动或者涉嫌从事反朝敌视行为。

  近日,美朝双方曾探讨两国首脑会晤顺利举行的情况下,释放这3名美国人的可能性。5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说,众所周知,上届美国政府一直要求朝鲜释放这三名美国人,但没有成功。现在敬请期待。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