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河北曲阳百余件雕塑精品“亮相”北京房山旅游文化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2018-05-08 22: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阳县百余件雕塑精品“亮相”北京房山旅游文化节。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5月8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记者 李艮春)近日,曲阳县俩半石匠、陈氏定瓷、孝墓窑、泥禅坊等4家雕塑企业的100余件雕塑精品在北京房山区长沟镇“亮相”第二十四届房山旅游文化节。

  曲阳县参加此次活动旨在与北京房山展开文化、扶贫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展示曲阳石雕、定瓷和泥塑等文化艺术的魅力,让“北岳福地·大艺曲阳”文化品牌走进北京,开创曲阳“两都两地”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这是该县继2009年4月、10月在北京八大处公园举办曲阳文化艺术展和曲阳第四届雕刻(定瓷)艺术节,2011年3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游目骋怀•陈文增自作诗词书法展”,2018年4月在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举办曲阳文化旅游产品推介展后,曲阳文化艺术又一次“登陆”北京。

关键词:曲阳,雕塑,北京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