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涞水县举办书香节助力书香城市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刘学琦 李艮春 2018-05-05 04: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刘学琦 摄

  长城网保定5月4日讯(通讯员 程卫民 刘学琦 记者 李艮春)5月4日上午,涞水县2018年“书香涞水•香飘四季”全民读书月暨“阅读•修身•进步”新华书香节活动,在该县新华书店门前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彩色书屋内展出文学、艺术、国学、励志各类优秀图书6000余种,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选购。“此次活动持续到5月15日,所有图书平均1-5折惠销,期间开展‘捐建班级图书角’等系列公益惠民活动。”涞水县新华书店副经理朱卫峰介绍说。

  此次新华书香节是涞水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倡导全民阅读,提升城市软实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举办书香节,在全县营造出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培育全县人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增强全民素质,助力该县文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跨跃发展。

  “希望全县人民共同行动,以读书为乐、以阅读为荣,在涞水大兴学习之风,让阅读成为一种文明新风尚。”涞水县文联主席刘文庆致辞说。

关键词:涞水,书香,城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