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涿州市举办“致敬劳动者 建设新涿州”文艺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雷 范钊 李艮春 2018-05-05 04: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晚会现场。 付雷 摄

  长城网保定5月4日讯(通讯员 付雷 范钊 记者 李艮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5月3日晚,涿州市举办“永远跟党走——致敬劳动者 建设新涿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

  本场晚会分为光荣与梦想、青年绽芳华、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涿州四个篇章,由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中国水电四局、中铁十八局三处等驻涿中直单位和涿州本土企业、优秀青年代表上台献艺。晚会现场,省、保定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保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来自涿州生产劳动和共青团工作一线的先进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涿州市在每月初举办一场“永远跟党走”主题文化活动,并辅以各类群众性专场文艺汇演,至今已举办30余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文化文艺的形式传递给基层群众,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涿州,十九大,晚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