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唐县检察院走进白求恩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文建 李艮春 2018-05-05 04:5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叶文建 摄

  长城网保定5月4日讯(通讯员 叶文建 记者 李艮春)5月3日上午,唐县检察院组织18名青年检察干警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求恩柯隶华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火热青春奉检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在该院检察长徐文科的带领下,18名青年检察干警,面向鲜艳的国旗,紧握右手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表达了检察干警对检察事业的深挚感情。宣誓结束后,干警们走进白求恩柯隶华纪念馆参观,聆听了两位国际友人的革命事迹。

关键词:唐县,爱国,教育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