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唐县全胜峡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2.8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胡士彪 李艮春 2018-05-02 18:0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游览全胜峡。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 李艮春)5月2日,从唐县全胜峡景区管理处获悉,该景区“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安全平稳有序度过五一旅游小高峰。

  据了解,随着景区不断发展和“幽峡飞瀑秀峰奇洞全胜”特色知名度的提高,“五一”小长假期间,保定各大旅行社开通天天发直通车,石家庄、天津、北京、廊坊、大同、阳泉、沧州陆续开通直通车。唐山、衡水、山东德州也形成新的客源地。此外,景区与临近唐河漂流、华峪山庄景区协同制定黄金线路,吸引京津冀晋鲁等地游客纷至沓来。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游客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