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涞水开展义务劳动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左红蕾 李艮春 2018-04-29 23: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左红蕾 摄

活动现场。左红蕾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9日讯(通讯员 程卫民 左红蕾 记者 李艮春)日前,涞水县举办以“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涞水”为主题的2018年全县义务劳动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全面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启动仪式现场,为荣获省、市优秀志愿服务和“河北好人”“保定好人”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县卫计局组织医护人员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组织单位志愿者开展了政策法律咨询活动;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分别组织志愿服务者到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小区、车站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直有关部门和志愿服务者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建文明县城•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2018年涞水县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6000余份。

  目前,该县共组建志愿服务队76支,志愿者9702名,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助困、医疗救护、抢险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

关键词:涞水,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