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中国(保定)第三届香博会在保定清苑区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4-28 10: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博会现场。 李艮春 摄

展览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7日讯(记者 李艮春)4月27日,由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香业分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香文化产业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保定)第三届香博会暨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香业分会年会,在保定市清苑区开幕。

  据了解,本届香博会为期两天,以交流、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国传统香文化,普及、推广天然、环保、文明和健康的制香、品香、焚香理念,丰富并提升普通民众的文化生活内容和质量,为全国制香企业和香文化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建立起香产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香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首届香艺表演大赛、薰香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香业分会年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香文化产业促进会年会、中国燃香分技术标准委员会换届会议。

关键词:香博会,清苑,开幕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