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望都文化和特产“走进”高速服务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李艮春 2018-04-28 00:0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活动现场。 黄建文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建文 记者 李艮春)4月26日,“爱在禄发•地方文化地方特产上高速宣传展示周”活动在京港澳高速望都服务区东站广场举行。即日起,广大群众选择高速出行来到望都服务区时,都可以领略尧母文化、辣椒文化、孙式太极文化,购买到正宗望都辣椒酱、望都布鞋等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望都县委宣传部、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望都服务区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上,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齐树平表示,依托禄发公司的人流、信息流、资金流,望都文化和望都特产将通过高速公路奔向四面八方。希望望都县和禄发公司加强县企合作,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禄发公司是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专业经营高速公路沿线路域资产的现代化企业。该企业一直致力于与县域经济相结合,融合当地文化、产业,共同努力推动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地方文化上高速”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近1000余种商品和文化产品参与,地方经济组织收入近百万元,有力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望都,文化,宣传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