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神星全国农民诗会成立3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4-24 13:5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赵大鹏 摄

活动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4月22日,保定市满城区200余名诗词学会会员聚集一堂,纪念神星全国农民诗会成立30周年。

  会上,神星全国农民诗会发起人、著名农民诗人张志明回顾了全国农民诗会建立和发展历史。活动现场对“神星全国农民诗会成立30周年”诗词征集活动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诗词学会会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诗词文化展演。

  神星全国农民诗会是满城区一张亮丽文化名片,曾吸引德国女诗人史慕思和台湾著名诗人张三专程探访,文化部原部长、著名诗人贺敬之也曾亲自考察,中华诗词学会顾问晨崧,河北省诗词学会尧山壁、刘章多次参加诗会。截至目前,满城区有基层诗社30余家,中华诗词学会会员80余人,河北省诗词协会会员180余人。

关键词:满城,庆祝,诗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