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 >>

辣椒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在望都县成立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18-04-24 09: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辣椒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在望都县成立,这是中国科协支持的我市首个农业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

  辣椒产业是望都县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望都县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辣椒全产业链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特色化、规模化、绿色化、品牌化、融合化的产业发展之路。

  辣椒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的成立,为全面整合国内辣椒行业科技资源、加强辣椒产业顶层研究和结构设计,提供了一个全要素多层次的优质平台,也为辣椒行业跨区域融合发展、提高辣椒行业国际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共同体包括中国园艺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北京市超市协会、河北乾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北科种业有限公司等60余家成员和支持单位。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