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杨紫参加闺蜜婚礼收捧花 十年青春彼此陪伴

来源: 作者: 2018-04-24 09: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晚,杨紫通过微博晒参加闺蜜婚礼的照片,并感谢十年彼此陪伴,写道:“十年,我们的青春陪伴彼此度过!穿着校服横行在东四十条马路上唱歌跳舞的我们,16岁的我们,放佛就在昨天!今天我把戒指送到了你们手里,你把唯一的捧花送给我,泣不成声的我,不难过,我开心!骞哥一定好好对你,你要永远幸福,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好的然然,以后无论你在哪我会永远在你身后陪伴你!”

  照片中,杨紫身穿淡紫色连衣裙,和闺蜜开心合影。随后,不少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我们小猴紫总是那么暖心。”、“羡慕小猴紫对朋友的感情,暖暖的!”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