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华隶影城童梦店开业 开设8个特色主题影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4-23 18: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业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讯(记者 李艮春)22日,保定市华隶影城童梦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华隶影城童梦店总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共开设8个特色主题影厅,其中有蜘蛛侠厅、变形金刚厅、小猪佩奇厅、小黄人厅、按摩椅影厅、4D电影厅。影厅全部采用NEC激光放映机,杜比服务器,力尽给观影者带来最好的图像层次感与更逼真的3D立体效果,确保影院能够为观众提供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据保定市华隶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影城自2013年开业以来,曾取得过单日票房全国第二,单片票房全省第一的成绩;全年票房在华夏院线排名前五,在全省排名前十。下半年,保定市华隶影城汇博店也将启动。未来两年内,计划将有6家店陆续开业。

关键词:保定,华隶,开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