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易县开展读书日活动 建设“书香易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付森 李艮春 2018-04-23 16: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付森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鑫 付森 记者 李艮春)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动员全县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带动全民参与阅读,提高全县广大群众的思想文化素质和文学修养,易县团县委联合易县新华书店在全县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易州”读书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易州”倡议书2000余份。活动现场设有阅读开放空间,来自各行各业的300余名青年聚集在这里,遨游书海之中。同时,易青读书会的成员们在这里开展了第二次读书交流活动,畅谈读书心得。

  据悉,易青读书会是易县团县委发起的一个拥有100余人的青年读书团体,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县青年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读好书、多读书、好读书”的观念。

关键词:易县,读书日,书香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