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即日起至12月31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对退役军人免收门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胡士彪 李艮春 2018-04-23 16:2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游览全胜峡。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 李艮春)4月22日,唐县全胜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18年4月22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到全胜峡景区游览的退役军人,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员证(或转业证、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免收门票。现役军人优惠政策不变。

  全胜峡景区是近几年新崛起的山水特色景区,其喀斯特峰林、峡谷、喦洞、钟乳石、湖泊、瀑布、栈道、云海等八大靓丽看点,在京津冀晋鲁市场有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关键词:唐县,景区,免票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