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8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佳 李艮春 2018-04-21 23:4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聘请行业专家为校外导师。张伟佳 摄

学院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张伟佳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伟佳 记者 李艮春)4月21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8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成功举办。企业代表、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上,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致辞,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河北大学以及工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期望通过此次论坛,将知名专家、优秀企业家、优秀大学生汇聚到一起,进一步巩固以往工作成效,打造信息交流、思想交锋、成果共享的平台。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围绕产业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内容做了专题演讲。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物流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聘任了14名行业专家为校外导师,广州中博教育集团向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双创人才培养和建设。

  此次论坛是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报告、专题演讲等多种形式汇聚各方力量,一起关注、研究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共同探讨、谋划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河大,工商学院,论坛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