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省委第七督查组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8-04-19 16: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彦军等一行3人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就近期完成的重点工作以及下步工作谋划进行工作汇报,省委督查组提出意见建议。

  赵彦军说,宣传工作与群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保定宣传文化战线是一支勇担当、有思路、能干事、会干事的高素质队伍。广大宣传文化工作者辛勤奋斗,谋划推动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状态,加大典型的培树和宣传力度,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强力推动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省委第七督查组将积极支持保定市委宣传部开展工作,携手推动保定宣传文化事业再上新水平,不断提升保定人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委宣传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第七督查组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是对保定宣传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下步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与省委督查组的沟通联系,踏踏实实做好保定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保定的跨越崛起复兴凝聚起强大正能量。(记者卞宁)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