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锐龙7 2700X与锐龙5 2600跑分曝光!

来源: 作者: 2018-04-19 09:5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SiSoftware权威评测软件曝光出一组“Ryzen 7 2700X和Ryzen 5 2600”的评测报告,该报告发布不久后立马被撤回了,但还是被手快的网友保存了下来。

  从评测上没有虽然没有实际应用测试以及游戏测试,但理论性能项目就足以看清Ryzen二代架构提升了多少性能。

  以下为成绩对比测试,而对比对象为“Ryzen 5 1600X、Core i7 6700K”:

  当然,SiSoftware也给出了这两款Ryzen 2代升级之后的参数:

  内存频率从2400MHz提升至2933MHz

  核心数没变,2700X 8核心16线程、2600 6核心12线程。

  主频2700X 最低为2.2GHz、基准为3.7GHz、最高达到4.2GHz 与1700X相比提升10%左右。

  主频2600 最低为1.55GHz、基准为3.4GHz、最高达到3.98GHz与1600相比提升7%左右。

  热功耗设计2700X 提升了10W为105W,而2600依旧是65W。

  3DM硬件频道点评:

  从测试图中可以看到,这次二代Ryzen的提升十分显著,每项指标都有进步,并且缓存、内存延迟也都降低不少。SiSoftWare评价给得很高:“这次二代Ryzen是一次很给力的升级,再今后的AMD市场份额中将会继续提高, 希望AMD继续给我们带来好的产品”。笔者认为,这次性能提升了不少,价格方面也十分令人满意。相信4月份发布的二代锐龙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