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西阜高速法华枢纽互通开始改道施工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18-04-17 16:3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与保阜高速公路相交的法华枢纽,正式进入改道施工阶段。途经此路段的车辆将改道进入保通便道,请司机朋友注意避让车辆,按照工程设计标准减速通行。

  4月16日,记者从市保阜高速公路路政支队了解到,西阜高速法华枢纽互通工程正式进入改道施工阶段。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段,起于石家庄平山县苏家庄村,与西柏坡高速公路相连,经平山、灵寿、阜平三县,最终到达我市阜平县法华村。此条高速将通过法华枢纽,与保阜高速公路相连接,是太行山红色旅游的一条重要线路。

  记者了解到,法华枢纽互通工程位于保阜高速公路km110+100m至km110+500m处,距离保阜高速公路阜平西收费站2公里,枢纽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计划施工工期5个月,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目前,针对施工区域坡陡、弯急、车流量大、重型货车多等特点,交通路政部门与相关单位已经对法华枢纽互通施工及导改方案多次进行研讨,并督促施工方完善了现场布设的标志、标牌、标线等安全设施,做好各种突发状况应急处置准备,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保阜高速公路路政支队也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进入该施工路段时,要注意避让车辆,减速慢行。(记者宋文雅通讯员王松)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