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倩 刘寻 李艮春 2018-04-14 23: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 刘寻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4日讯(通讯员 魏倩 刘寻 记者 李艮春)4月12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该区四大班子新闻发言人、区直各单位、各乡镇新闻发言人和联系人以及分管副职等2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中宣部对外新闻局新闻发布处处长寿小丽做了题为“积极做好新闻发布工作,切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的讲座。培训会着重讲授新形势下的新闻发布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如何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围绕公共危机应急管理、网络舆情引导、危机传播控制、媒体沟通技巧、新闻发布实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

  培训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新闻发布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新闻发布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全区各级新闻发言人媒体服务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开创新时代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新局面、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聆听,纷纷认为这次培训会理论与案例相结合,非常生动,很有意义,提升了认识,更新了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关键词:徐水,发言人,培训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