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8-04-11 23:4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耐心为群众讲解。 记者 李刚 摄

群众认真了解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活动内容。记者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1日讯(记者 李刚)4月11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在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6块图文宣传展板,将公益诉讼的典型案例化繁为简,让群众看得懂、易接受。干警们积极向群众介绍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网址,并展示了官方“两微一端”二维码。通过“走出去”面对面地交流,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和认识,拓宽了公益诉讼的群众举报渠道。

  据了解,保定市检察院于今年1月成立了公益诉讼领导小组,确定4月份为全市检察公益诉讼举报宣传月。活动当天,全市25个检察院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0余次,受理登记群众反映线索196条。

关键词:保定,检察,公益诉讼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