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一汽贸公司发生火灾 十余辆汽车烧毁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8-04-11 11:4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灾现场被烧毁的部分汽车。 赵庆斌 摄

  中新网保定4月11日电(吕子豪于俊亮)10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一家汽贸公司发生火灾,记者现场目击至少有十余辆汽车被烧毁。

  10日18时30分许,中新网记者在失火的保定市清苑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院内看到,现场的明火已被扑灭,焚烧后的垃圾堆上仍有烟冒起,消防人员正在喷水。据目测,外围至少有15辆以上的车辆被烧毁,内侧被烧毁车辆数量不详。

  据该公司一名王姓工作人员透露,火灾发生在当日16时许,起火点或为该公司停车场旁的垃圾堆。因当时风比较大,火借风势迅速引燃了周边停放的汽车。

失火现场的垃圾堆和汽车。 赵庆斌 摄  

  该公司销售经理李斌证实,所烧毁车辆全部为“宝骏”新车。

  据保定市清苑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队员贾东海介绍,当日下午17时20分许,他在接到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发生火灾的信息后,立即组织执法队员赴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仍在调查中。

  据悉,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汽车销售的企业,注册资金45039万元。(完)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